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改變

最近我跟家人的感情越來越好了,我真的好開心。
我發現其實先從自己做起,大家的關係就可以變的很好哦!!!
平常爸爸念我什麼,我都不太回應,不然就是會不開心,但是這一陣子我會傳簡訊跟爸爸說聲不好意思;有時候很晚回家明明知道爸爸還沒睡也沒去打招呼,但是現在我還是會進去他房間打個招呼;平常我們話很少,但是我變得會找話題和他聊,爸爸也很會講冷笑話給我們聽。我有告訴姐姐這些事情,姐姐還偷偷告訴爸爸~
爸爸說他聽到了很開心我想這是我能維持家庭好關係的動力!!!

爸爸以前的個性很壞~脾氣真的差到不行!!! 但是這幾年改很多了~
我在家裡的脾氣也改了許多,比起高中以前,我話變得很多,而且也比較不容易生氣了。

我現在才發現,原來以前的報怨和不體諒都是沒有用的,
凡事先別要求別人,從自己做起,一定可以將很多事情化解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