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[必看] 老婆,你在天堂,怎還這麼嘮叨?

超感人!!!   我看了一直哭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觀後感想 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真的好感人哦! 我看了眼淚一直流~雖然現在還沒結婚,
但是萬一有一天老公比我先早走, 我想我一定會很難過的!
雙方的嘮叨是因為互相關心, 互相在意 , 有時候會覺得很囉唆,
但是如果有天再也聽不到那些話了, 到那時才會懂得嘮叨的話有多麼好聽.
生老病死是人類必須經歷的, 但如果可以我希望別放老公一個人難過
那些傷心的過程希望我可以替他承擔 : 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