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阿國海鮮餐廳

今天犧牲了讀書時間和家人跑去宜蘭吃一家有名的海鮮餐廳---阿國海鮮
那間採用預約制,臨時去的還不收呢!!!!
我們也是要去的前幾個星期就打電話預約了~
很多明星都去過哦 : )

那裡主打新鮮!!!   雖然菜看起來很一般~但是吃起來真的很新鮮哦!
有些餐廳感覺都沒有處理的很好~  不過阿國海鮮我們家都很認可好吃 :D

以下我來跟各位做個介紹 :



1. 黑糖粉圓
這是免費取用的,在等菜的同時可以先吃。裡面有桂圓加上粉圓~
熱熱的很好吃,甜度剛剛好,大家對於這個都稱讚不已。

2.馬頭魚-750元
這道菜大家都超極喜歡的哦!!! 連平常不太吃魚的爸爸都吃光光了~
我沒騙人,魚真的是入口即化!!! 而且吃起來又有綿綿的感覺,
我們都很喜歡這道,一定要吃哦 :))

3. 中卷
小卷的肉不像有些餐廳咬起來很硬,肉還有甜甜的味道哦!
就算不配醬也很好吃 : )  不過我喜歡阿國的醬~
4. 蝦捲
要趁熱吃,不會太油,配上甜甜的醬真的好吃到不行耶!!! 我超愛!!!!

5. 蝦子
阿國的蝦子超好吃~ 肉真的好甜哦! 而且處理的很乾淨,
以往有些餐廳魚肉的邊邊還會有髒東西呢 ˊˋ
不過這家沒有哦!  所以我很喜歡~~
6. 炒蛤蜊
吃起來和一般餐廳沒什麼一樣,但還是很好吃。


相片感謝由Karen的曼特寧世界提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後感想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剛到這家店的同時我有點嚇到,一間外表看起來很平凡的餐廳居然可以這麼有名。
不過這家唯一一點就是有一點貴啦...,這一餐吃了3200元,光是一道馬頭魚就要750元。
但是這家會如此有名是因為主打新鮮、現撈!!!  吃了之後發覺是真的沒騙人 : )
去一趟宜蘭也別忘記要去阿國海鮮餐廳哦!!!  你會覺得很值得的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